君叽

最近混王者

【羡澄】不知世

狂风席卷着大地,屋外暴雨成患难。紫衣少年蜷缩着身体,不住的发抖,脸上身上都是汗,衣襟早已湿成一片,头闷闷的,身下分泌出些体液。他明白,是情绪到了。


“药…”少年委屈的搜遍全身,哪里都没有他的药。


“唔……”


“江澄?”魏婴缓缓靠近少年,他察觉出了少年的不适,一股扑鼻的莲香袭卷过他身体每一处,确定是情绪后,魏婴瞪大,感觉要窒息了,扭头就想去出门寻药。


“嗯…”江澄拽住他的胳膊,生理泪水顺着眼角流出。


“你…”他艰难的说道。


“魏无羡,标记我。”


魏婴的神经早已断了弦,他们热拥着,亲吻着,互相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,一夜未眠。


然而随着时间的打磨,这份记忆已经淡了。


十三年前莲花坞覆灭,江澄痛失双亲,江厌离身死于不夜天。


“魏婴,魏无羡。”江澄大笑,却留着泪。


我想杀了你,可我也只有你了。


直到魏无羡身死,江澄什么也没了。后颈的标记淡了下来,十三年来再也没有了那种不能言语的感应。


少年夜夜手指一陈笛,仔细擦拭。他会回来的,他总这么想。


大梵山上,他遇见了一个少年。虽长相不如他,其他却样样与他相似。


魏无羡,是你回来了吗?


没有人答复他,他只见那少年死死跟着蓝忘机。


呵。


果然是你。


魏无羡,你是在躲我吗?


你答应了我好多东西,你说将来我做家主,你就做我下属。你说姑苏蓝氏有双璧,云梦江氏就有双杰。你说哪怕是天塌下来,你也不会离开我半分…


“对不起,我食言了。”


哈哈哈哈哈哈哈,好啊。


“舅舅,你刚想和魏无羡说什么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你骗人。”


说什么,说当初我不是心切报仇,是我看见温狗朝你的方向去,才冲出去的吗。


“我说了,没什么可说的。”



“宗主,你…”


“确定。”


大片大片的雪花,从昏暗的天空中纷纷扬地飘落下来,云梦的警钟,敲了整整三天。几天后,魏无羡得到一个带血的金丹,得到一卷江澄亲笔写下的遗书。


江澄,下雪的时候,如果我们一直走,就可以到白头,要不要师兄背你啊?


江澄,我…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!


江澄,我提个事呗,咱孩子名,我起大名,你点字如何?


阿澄,我喜欢你,倾慕你,心悦你。


“蓝二公子,魏公子,请你们止步,此两天里是宗主下葬的日子,莲花坞不欢迎你们。”


“蓝湛…对不起,我以前忘记了好多事,但现在都想起来了。”


此情难陈,此人难寻。


江澄,我来寻你了。


献血染红了白雪。


阿澄,别走远,我怕我找不到你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