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叽

最近混王者

【羡澄】挽来仙(8)

台上魏婴抱拳,手执一把青色仙剑。


“我要挑战的人,你,姑苏蓝氏莫玄羽。”他话语很慢,简洁明了,剑尖已经指向了蓝湛旁边的人。


——正文


这话无不惹起台下一阵喧闹,各门各家像是炸开了锅的热水,有的说这人胆大包天,有的说恐是夷陵老祖的仇人,也有人起哄要求魏无羡应战。江澄不可思议的看着他,正欲将他唤下来,一把扇子在他面前敲合了一下。


“聂宗主,你想干什么。”江澄压制住心中的怒气,平淡的看着他。


“啊?江兄怎么了?”聂怀桑仍是作出一与事无关的样子,挠挠头发。江澄冷哼一声。


“江兄别这么盯着我,怪不自在的,是魏兄,魏兄想上台打擂,又怕江兄不同意,江兄你也知道,我清河缺人手…”


“聂怀桑,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你再敢打魏无羡的主意,我定不放过你。”江澄盯着他,眼睛如鸷鸟般锐利,聂怀桑不禁打颤,含笑应和着他


“江兄说的,我真的不懂。”


“荒唐,姑苏蓝氏没有莫玄羽。”发话的是蓝忘机,他一声喝令,台下倒是安静了不少。


“你不会说话吗?”魏婴幽黑色的眸子深邃地如同暗海中的漩涡,让人看不到边。


“嘿。”魏无羡好笑的看着他,没有准确应答战与不战。


“魏婴身体不适,本也不是应战人选,不接受你的请战。”蓝忘机又说。


“身体不适,呵。那不知含光君能否与我一战。”魏婴道。


“你没有修为灵力,我不与你打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不会不用灵力吗。”几十年了还是这么死板。


蓝忘机无言再退,跃上擂台。台下又喧嚣起来,嘻嘻嘘嘘这个无名小卒胆大妄为。江氏那边起了性子,这家伙可以啊,早就看蓝忘机不顺眼了,几人小声道。江清看了看自家家主的神色,示意他们不要再说了,静观其变。


墨色的身影如同雏燕般的轻盈,玉手抻出剑鞘里的青剑,手腕轻轻旋转,青剑也如同闪电般快速闪动,剑光闪闪。青色的剑光在空中画成一弧,身体随机顺着剑光袭去,却又在着地那一刻随机扯出水袖,勾上梁柱。


蓝忘机与人过了几招,觉得此法处处相识,眼眸不住瞪大。


“你是谁?”蓝忘机听闻思追景仪的一些话,只觉得是魏婴搞出的玩笑,没有在意。


魏婴看准时机,只在一瞬,瞅准蓝忘机手中的剑鞘,水袖扯下,作一飞仙之状,随即把人手中的避尘挑开甚远。两人一同落下。他两眼发红,一掌落在了蓝忘机的胸口,他没有修为灵力,这一掌不足为道,又执青剑朝人胸口捅去。


“魏无羡,住手!”江澄喝道,清心铃音在耳畔作响,清心铃,江澄,是江澄在叫他。魏婴才猛然想到这一剑下去的后果。他收了剑,向江澄投去一个我没事的目光,缓缓作声。


“这一掌,是还给你的。”


台下人无一不瞪大眼睛,蓝忘机居然被人打伤了,更何况,方才江宗主称那男子是谁?


“师兄,刚才宗主在叫谁?”江御脸白了一层,忍不住将手搭在江清身上。


“台上那位公子。”江清一字一句说着。


“蓝湛!”魏无羡也冲上了台,他没想到自己的道侣居然会受伤,更不知江澄在说什么。


“含光君,擂台上的输赢是常事,伤了含光君,多有得罪。”魏婴拱手向含光君又行了一礼。


“公子,你这…太厉害了,敢问姓名啊?”几个大着胆子的宗门宗主挥袖上前,都见这小子无修为无灵力,但能打伤含光君,想必不是善茬,先打上交情为好。


“你到底是谁?”魏无羡眼里冒烟,死死盯着他。


“莫公子。”魏婴笑着,以所有人都能听见的声音道


“在下云梦江氏魏婴,字无羡。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18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