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叽

最近混王者

【羡澄】晚来仙(7)

魏婴蹦上了床,要是自己睡这了,自己心爱的小师弟睡哪??


“江澄,过来。”魏婴拍拍床,嘴角带笑。


——正文


方才的暴雨经过几个时辰的打磨已经化作绵绵细雨,屋里屋外能闻到泥土的惺忪气。江澄见他没有困意,与他盘腿相坐。


“你的洞察能力还没有金凌好呢,居然一直没有怀疑过我,万一我是什么妖魔鬼怪变的呢。”魏婴先打破了沉默,他靠于床头,啃着江澄给他的水果。


“这么大的人害怕打雷,全世界也就只有你一个傻子了吧。要真是妖魔鬼怪,也是只没出息的怪物。”江澄看着他,款款说道。


“……”我怎么就挖了个坑把自己埋了呢?这下魏婴自己语塞了,他本是想同江澄说话,他想知道他这些年还好吗,想知道他还像从前一样恨他吗,想知道他有没有想他。多年前的雷声里,发着抖的他将江澄搂的死紧,现在的他,出于害怕朝人身上爬,却终究不敢将人揽入怀。他欠的太多了,一笔永远还不清的债。


“我有事问你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你体内……”


“宗主,辰时到了。”门外的弟子在外报道,江澄平静的回复了一声,又看了看魏婴,终是没有说什么,跳下床去拿佩剑。


“唉唉,干什么去,把我带上!”魏婴觉得自己太难了,江澄也太忙了,本东奔西的,自己见江澄的时间掰手指头都能数过来。


“你以客卿的身份露面。”江澄扔给魏婴一套江氏的校服,手指一动就给魏婴施了个变脸的术法。魏婴刚还乐呵这江澄带他一起出去,照着镜子瞧了瞧自己。


“江澄,你师兄我好歹也是风流倜傥,玉树临风啊,你怎么给我变了个这么丑的模样!”


“不行?那你屋里老实待着吧。”江澄靠在门栏上挑眉道。


“行行行,当然行。”魏婴割爱自己的面容,为了能出去,什么都忍了。


众弟子见这个客卿从宗主房里出来,个个都跟见了鬼一样,忍不住去找他搭话。江御拖着腮,没见过这个人啊,哪出来的。借着江澄在,他敢想又不敢问,只见这人黏宗主黏的紧,几次回头都嬉皮笑脸的,跟之前路上捡来的那个傻子倒有几分相似。说起他,魏思晚人呢??


“嘶—疼。”“师兄你干嘛打我!”江御嚷道,不满的看着江清。


“现在发呆可以,等会在赛场上这样,回去就没好果子吃了。”江清含笑道。江御却从他的笑里感到了几分冰冷。


“五师弟,你有没有觉得大师兄今天笑的格外甚人?”江御小声道。


“哈…师兄你不觉得那个客卿笑的更甚人么,他都快趴宗主身上了!”


“……”两人面面相觑,整了整衣装,默认着这一切。


第二场是各仙门世家的弟子比武切磋,场面相当激烈,江氏这边江清为首,连胜多场,江澄去看金凌,经历多场后他显得有些疲惫了,但战绩依旧遥遥领先,江澄满意的点点头。这才发现魏婴不见了。


“……”别又挑事去了吧。他皱了皱眉,比武逐渐接近了尾声,剩下的就是几场挑战赛,一般都是小辈挑战长者,结局显而易见,没什么意思。他起身欲去找魏婴。


“清河聂氏援助弟子出席。”引起底下一阵议论。“这聂家虽不如从前,但这一年来也是把不净世治理的甚好,不至于比个武还要请临时的吧……况且,我怎么感觉不到他身上的灵力啊。”江澄也抬头看去,聂怀桑此人沉斧很深,这想搞什么?


“魏无羡!?”江澄大惊,连着江家弟子也十分吃惊,这才刚做了客卿没一会,就奔敌营了?


台上魏婴抱拳,手执一把青色仙剑。


“我要挑战的人,你,姑苏蓝氏莫玄羽。”他话语很慢,简洁明了,剑尖已经指向了蓝湛旁边的人。


——


二更,我简直太勤快。

澄澄:????他在干嘛?


评论(6)

热度(1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